IMG_1706馬.jpg

 「好想上廁所哦,後面那位老大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,害我沒辦法上廁所啦,先把腳夾緊,免得在遊客面前尿出來臉就丟大了!」

 這是在東北角風景區遇到的白馬,兩隻交叉站的後腳,看起來好像在憋尿,快把大家笑死了。這站姿到底是怎麼回事,有沒有專家可以解答一下。2009年5月,東北角)

 

創作者介紹

在這裡 在那裡

smalleg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郭哈哈
  • 這不是競賽馬,可愛度減10分。XD
  • 郭哈哈...
    起碼也是馬嘛
    真挑剔^ω^x

    smallegg313 於 2009/05/09 17:56 回覆

  • 小羊
  • 哇~~~你真的觀察得很仔細耶~~~~
    通常這不是只有漫畫才有的動作嗎?
    真是有趣
  •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馬會這樣ㄟ^ω^x

    smallegg313 於 2009/05/11 23:00 回覆

  • eunice1973
  • 我在練舞啦`您誤會了`您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`
  • eunice1973...
    哈哈
    的確滿像在跳舞的^ω^x

    smallegg313 於 2009/05/15 00:1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