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28三芝蜜蜂.jpg 

 說不怕,是騙人的。

 近距離的細看蜜蜂,這可是生平第一次,雖然養蜂業者一再保證不會有事的,心裡多少還是不斷有「會不會是在唬我」的OS出現,平常看到一隻蜜蜂就毛毛的,更何況現場的蜜蜂數量可是以萬為單位的。

 好吧,誰怕誰,豁出去了,蹲在蜂箱前開始拍照,可以感覺到有些蜜蜂撞到了我的背,因為身上穿了長袖牛仔褲,不擔心,比較怕的是,當蜜蜂飛近耳朵,不斷聽到嗡嗡嗡的聲音逼近自己,如果是蚊子,平常一定會甩頭或揮手趕走牠,但我完全不想惹惱蜜蜂,忍著任由牠來去。

 另一個恐懼點,是當蜜蜂飛過脖子或後頸的時刻,敏感的脖子頸子甚至可以感受蜜蜂翅膀煽動的風速,我依舊不敢有任何動靜,假裝沒事。

 後來又發現自己第三個危險地帶,因為蹲的很低,後腰突然覺得涼颼颼,原來露出了一截,亂沒安全感的,而且屁股又幾乎貼近後面的蜂箱,這時只想苦笑的罵自己,幹麻穿一件低腰牛仔褲來。

 拍完了,正慶幸自己全身而退的時候,同行朋友哀叫了一聲~~~「我的頭被叮了啦,好痛喔,快叫老闆來拔針!!!」

 老闆你騙人!還是會叮人的嘛!(20093月,三芝)

 

創作者介紹

在這裡 在那裡

smallegg3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D調哈
  • 不會有事,不代表不叮人啊!

    沒騙妳沒騙妳!

    通常這種時候,就會讓人感受到,有攝影是多幸福的一件事。
  • D調哈...
    顯然我聽錯老闆"不會有事"的定義
    他的意思應該是"不會有死"
    哈^ω^x

    smallegg313 於 2009/03/23 02:1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